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京翰教育在北京等城市新開6校區


京翰教育在北京等城市新開6校區


北京新浪網 (2013-08-01 11:12)

 京翰教育教研院院長趙曉林指出,「全國各地分校的發展瓶頸不是資金,而是人才隊伍的培養與儲備,其中最為核心的則是教師隊伍的建設」。
  京翰教育首開業界之先河,與北師大繼續教育與教師培訓學院深入合作,啟動「個性化教育」標準制定及師資體系發展與建設長期工程,旨在通過與最高教育學府的合作,讓整體教師隊伍得到更全面的提升,保持持續進步的源動力。京翰教育所有教師都將持「教師資格證書」、「個性化教育」教師認證證書雙證上崗,好老師好成績,讓學生有所成,讓家長放心。 「這一創舉將會是京翰教育的師資隊伍建設的更重要的保證。師資力量的成長和高水平,是京翰教育多年發展壯大的核心競爭力。」


詳全文 京翰教育在北京等城市新開6校區-文教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801/1029044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