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港明高中:全力配合調查


港明高中:全力配合調查

〔中央社〕教育部證實,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學生參加大學甄選個人申請時,成績疑似有不實情形。港明高中今天指出,已提供全部應屆畢業生的成績,全力配合教育部調查。

甄選成績造假 案情擴大

甄選成績造假 案情擴大

from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6

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學生在校成績疑似造假,台南地檢署今天指派檢察官調查,教育部和大學招聯會都不排除有外部的民間機構協助造假成績單,若證實是集體造假,除了全面清查港明高中應屆畢業生申請入學成績資料,也要進一步追查該校已畢業進入大學就讀學生,一旦確認造假,則取消學籍,追回學位。

全文網址: 甄選成績造假 案情擴大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6#ixzz1tFG6tfoj
Power By udn.com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全文網址: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5#ixzz1tFF3mh1P Power By udn.com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目前甄選入學個人申請的規則中,各大學校系審查的備審資料不盡相同,多數科系都有要求提供「在校歷年成績單(至高二下)」,過往的作法都是高中製作成績證明後,蓋上鋼印交給學生,讓學生整合其他包括自傳、讀書計畫等備審資料一起寄送給大學審查。
世新大學行政人員抽查考生成績時,發現與學校的成績有出入,進一步追查才發現成績有造假的嫌疑,根據行政人員表示,成績單上的學校鋼印都幾可亂真。教育部已經緊急研議,明年起如果需要在校成績,一律由高中寄出,不再交給學生。


全文網址: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5#ixzz1tFFENzU5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5#ixzz1tFF3mh1P
Power By udn.com 

直昇機仍無法飛 東郡大山遭雷擊登山客待救


直昇機仍無法飛 東郡大山遭雷擊登山客待救



 南投高海拔的東郡大山傳出山難意外,有三名來自北部的登山客遭雷擊受傷,經隊友急救後傷勢趨穩定;南投縣消防局持續請求救難直昇機支援,因山區氣候依然不佳,只能待命、隨時視狀況再出動救援。
    隸屬中央山脈的東郡大山,在二十六號傳出有登山客遭到雷擊的意外,緊急通報轄區的南投縣消防局救援,經救難人員查證後表示,這是一支來自北部山岳協會的十四人登山隊,一早準備繼續攀登的行程時,剛出發不久就遭逢雷陣雨,在一陣雷電大作之後,發現許姓領隊與另外兩名男、女隊員共三個人應聲倒地;縣府消防局立即組成地面搜救隊,上山趕往就援,不過徒步的時間預估還需要三、四天;並請求國家搜救指揮中心直派直升機趕往救援,但是二十七號上午,山區雲層厚、天候依然惡劣,救難直昇機只能待命,將視山區天候狀況,再機動性前往救援。

TOSHIBA 首款 Ivy Bridge 筆電 主打裸眼 3D 影音效能


TOSHIBA 首款 Ivy Bridge 筆電 主打裸眼 3D 影音效能



TOSHIBA 在 2011 年即推出第一代裸眼 3D 筆電 F750,這次以神戶鈦金屬光澤全新設計,推出第二代升級版,效能進化之外,並突破以往 3D 效果只能全螢幕播放的限制,在縮小視窗時仍保有 3D 立體影像播放,實現同畫面顯示 3D/2D 的效果。

CS6來了 為台灣文創帶來重大革新


CS6來了 為台灣文創帶來重大革新



根據文建會2011年「文創產業發展年報」統計,台灣文創產業年產值約新台幣六千多億,佔了全國GDP的4%左右;而在文創四大領域當中,媒體類的產業營業額可達54.7%,設計類則可達21.9%。

台南 甄選爆成績造假 疑民間機構協助  若涉造假 將取消學籍.追回學位

台南 甄選爆成績造假 疑民間機構協助  若涉造假 將取消學籍.追回學位

from http://www.ttv.com.tw/101/04/1010427/10104274921705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