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全文網址: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5#ixzz1tFF3mh1P Power By udn.com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目前甄選入學個人申請的規則中,各大學校系審查的備審資料不盡相同,多數科系都有要求提供「在校歷年成績單(至高二下)」,過往的作法都是高中製作成績證明後,蓋上鋼印交給學生,讓學生整合其他包括自傳、讀書計畫等備審資料一起寄送給大學審查。
世新大學行政人員抽查考生成績時,發現與學校的成績有出入,進一步追查才發現成績有造假的嫌疑,根據行政人員表示,成績單上的學校鋼印都幾可亂真。教育部已經緊急研議,明年起如果需要在校成績,一律由高中寄出,不再交給學生。


全文網址: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5#ixzz1tFFENzU5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教育部研議:在校成績擬改校方遞送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275#ixzz1tFF3mh1P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