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郎咸平教授談中國的 教育改革 2008

郎咸平教授談中國的 教育改革

全球青年領袖談未來教育-2010 Young Global Leaders-Education(中文)

全球青年領袖談未來教育-2010 Young Global Leaders-Education(中文)

探索建築的獨特性 Moshe Safdie 2010

探索建築的獨特性 Moshe Safdie
回顧作為建築師的職業生涯,Moshe Safdie討論了設計的四個工程,並且闡述了是什麼使得每一個工程對於座落的地點和­使用者都具有獨特的意義。影片來源:TED.COM 簡體中文翻譯:Luyu Yang

Patrick Chappatte:漫畫的力量 Patrick Chappatte: The power of cartoons 2010

Patrick Chappatte:漫畫的力量


一連串的妙語連珠,Patrick Chappatte用辛辣的事例闡述了微不足道的漫畫所體現的力量。他在黎巴嫩、西非和加沙的專案表明,一支鉛筆,在合適的人手裏,如何能闡明嚴肅的問題,並使最不可能共處的人們凝聚在一起。

Randy Pausch: Really achieving your childhood dreams

Randy Pausch: Really achieving your childhood dreams

非營利組織可以從可口可樂學的事情(data) Melinda French Gates: What nonprofits can learn from Coca-Cola 2010

Melinda French Gates:非營利組織可以從可口可樂學的事情



在TEDxChange, Melinda Gates大膽地提出非營利組織可以從可口可樂這樣的企業身上學習。他們深入當地的、全球性的行銷人員及經銷商網路,可以確保即使在遙遠的村落裡,人們也會想要得到、而且也可以得到可口可樂。為什麼保險套、衛生設施、疫苗接種等不能也這樣做呢?

--------
即時性資料 可以把燈光打開 real time data turn on the lights.

行銷策略 讓產品和生活方式結合。

傑.法蘭克大玩網路 Ze Frank's web playroom 2010

傑.法蘭克大玩網路

在網路上,只要點一下,就會有個「新朋友」,但是要能真心地交流,並不是那麼容易。傑.法蘭克創造了一些稀奇古怪的網路工具,邀請人們參與他的計畫,並回饋予人們更多珍貴的經驗。只要你肯與人分享,你也可以參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