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開始學拼音pinyin (谷歌拼音輸入法繁體模式及免安裝Transliteration)

開始學拼音pinyin (谷歌拼音輸入法繁體模式及免安裝Transliteration)

江亢虎-1935年出版的《台遊追記》

江亢虎-1935年出版的《台遊追記》



真人視訊教學 谷歌推Helpouts

真人視訊教學 谷歌推Helpouts

引自 http://blink.htcsense.com/web/articleweb.aspx?regionid=11&articleid=15046678

2013年11月6日 上午 08:37 GMT

(法新社舊金山5日電) 谷歌(Google)推出全新線上服務Helpouts,消費者可以付費與專家線上會談,為消費者解決電腦問題和減肥瓶頸。
谷歌昨天推出Helpouts服務,網羅約1000名時尚、健身、電腦和其他領域專家,可與使用者即時一對一會談。根據不同主題,視訊會議可能長達數分鐘,或持續數小時,諮詢費則由專家自訂。
谷歌工程部副總裁曼博(Udi Manber)在部落格文章宣布這項新服務說:「遇到電腦故障、水管漏水、家庭作業問題,只要按鍵點選就能獲幫助,聽起來不錯吧?」
他寫道,當你真的需要幫手幫你解決難題,就能有專家提供協助。
谷歌目前初步列出的項目包含藝術與音樂、電腦、烹飪、教育和職業、時尚與美妝、健身和營養、健康以及家庭與園藝。
Helpouts提供部分免費諮詢,有些收費則是240美元以上。諮詢內容譬如包含化學家教和指導家庭作業,吉他教學、瑜伽指導、法語學習、電腦問題維修或修繕冰箱。

曼博說:「Helpouts能讓你根據專家的資格、有空時段、價格、評比和使用者經驗評價來選擇。」(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

此一系統將衝擊補教業者的生態,讓我們觀其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