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新竹議員收回扣 縣府認應查源頭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09/112013012000228.html


 教育處官員說,校長等教育人員都是依共同供應契約採購,無浮報涉貪等違法,也建議台銀能定期針對中信局單價調整變動合理性,做好把關工作,避免單純的教育人員誤入法網。

Molly Crockett 談小心「神經胡說」


http://www.ted.com/talks/lang/zh-tw/molly_crockett_beware_neuro_bunk.html

現今行銷手法常與大腦有關:新聞標題聲稱起司三明治可以幫助我們作決定、「神經」飲料聲稱可以降低壓力。只是有個問題,神經科學家 Molly Crockett 說:這些「提升神經產品」是未經科學證實的。在這個扼要的演講中,Crockette 談神經科學數據的限制,並談我們為什麼該注意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