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CPU製程進步HP發表Z1 AIO工作站

 CPU製程進步HP發表Z1 AIO工作站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9/91-2805963.htm

HP 特別標榜 Z1 擁有簡單好升級的特性,內部已經高度模組化,另外外觀上也長得很不像傳統工作站(至於運作聲音筆者就不曉得了...),居然還搭了 SRS Premium Sound 的二聲道喇叭,感覺工作站都不工作站了。

陳揆點名八部會_嚴控物價


陳揆點名八部會_嚴控物價

from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6/122012042000089.html


行政院長陳冲昨(19)日在行政院會一口氣點名八大部會要落實全面監控物價,包括指示財政部新增或延長機動調降關稅、營業稅及期限。財長劉憶如則強調,機動降稅的效益必須顯現,也應有後續追蹤監控,未來財部會要求廠商申請機動降稅前,應先提出成本結構分析。
     陳冲昨日點名的八大部會,並未包括央行。
     行政院昨天聽取經建會專案報告「穩定物價作法」後,陳冲強調,我國屬於自由經濟體制,應尊重市場價格機制,以免扭曲資源配置,但政府基於穩定民生及照顧弱勢等考量,仍須密切觀察國內外物價情勢,妥適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