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教部給承諾 北市公布免試要點

教部給承諾 北市公布免試要點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049489.shtml


丁亞雯說,針對外界擔心免試入學是否會出現抽籤問題,教育部承諾從5月分起將和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模擬5科三等級各種狀況,預計10月底完成,若有任何問題發生,將在2個月內修正。
另外,針對抽籤人數部分,若在5%以內,為可接受範圍。同時議會關切的地方自治自主權部分,教育部表示予以尊重,故未更動教育局原本送件的作業要點文字。
丁亞雯表示,北市府昨天向台北市議會報告教育部回應內容,在獲得同意後,在今天公布十二年國教作業要點,並函發北市中等學校,及轉給新北市和基隆市。明天也將參與教育部全國十二年國教推動記者會。


全文網址: 教部給承諾 北市公布免試要點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049489.shtml#ixzz1sybhiM00



Power By udn.com 


基北區超額比序心測中心模擬 抽籤須降至5%

十二年國教後年上路,教育部明天(二十五號)公告十二年國教入學方式,不過北市議會要求教育局暫緩公告,經過教育局與教育部溝通後,教育部承諾超額比序,會在十月底前,由心測中心完成模擬比序,如果有問題,會在兩個月內修正,並承諾同分超額比序的抽籤比率,降到百分之五以下,北市議會也取消暫緩基北區公告入學方式,會在二十五號一併由教育部公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