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專家談升學妙招 場場爆滿

專家談升學妙招 場場爆滿

from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8321268/article-%E5%B0%88%E5%AE%B6%E8%AB%87%E5%8D%87%E5%AD%B8%E5%A6%99%E6%8B%9B-%E5%A0%B4%E5%A0%B4%E7%88%86%E6%BB%BF?instance=news_pics

世界日報2012教育展,雲集美國大學升學各路專家,為即將或準備大學升學的學生和家長指點迷津,包括華人學生升學挑戰、UC系統和洛杉磯加大的四年準備、不同收入家庭成功申請獎學金的各種妙招,當天講座場場爆滿。
奧法教育學院指出,目前加州申請難度最大的九所大學,包括史丹福、加州理工、南加大以及加大洛杉磯、柏克萊、爾灣、戴維斯、聖塔芭芭拉和聖地牙哥等分校,「原因是生源非常優秀」,競爭激烈。主講之一Peter張表示,SAT1、SAT2、ACT和AP,都是大學錄取考量主要指標,SAT1注重學生基礎知識掌握,尤其是運算和英語能力;SAT2與ACT異曲同工,但ACT英文比重較低,適合新移民或英文不是特強的學生。他同時提醒學生多選AP課程,一來在入學申請時有加分效果,二來縮短大學時間,節省學費。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專家談升學妙招 場場爆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