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教室走察」北市8月上路 不列入考績 全文網址: 「教室走察」北市8月上路 不列入考績 - 新聞追追追 - 文教要聞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5220#ixzz1sm9jUsJZ Power By udn.com

「教室走察」北市8月上路 不列入考績



台北市教育局今年八月將上路的「教室走察」、「校長觀課」制度,引發不少校長、教師反彈。教育局長丁亞雯昨天「掛保證」表示,教室走察及校長觀課不列入考績項目,但每年都會實施。
今年2月,教育局要求國中小、高中校長與教務主任必須進入教室,聆聽老師上課狀況,並規定每周一節,但未明確規範是否列入考績。丁亞雯昨在「教室走察工作坊」會議中明確指出,這項制度只是鼓勵性質,絕不會列入校長考績,教師、校長無須擔憂。
北市教師會理事長楊益風表示,任何制度實施前,原先就應以試辦的方式處理,若強制實施本就會引起反彈,加上並未向第一線教師說明清楚;現在確定不影響考績,教師當然都會樂於配合。


全文網址: 「教室走察」北市8月上路 不列入考績 - 新聞追追追 - 文教要聞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5220#ixzz1sm9pZcJv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教室走察」北市8月上路 不列入考績 - 新聞追追追 - 文教要聞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5220#ixzz1sm9jUsJZ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