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港明高中涉竄改成績 註冊組長教的

港明高中涉竄改成績 註冊組長教的

from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2&f_SUB_ID=28&f_ART_ID=386783


台南市私立港明中學被教育部發現竄改大學推甄成績案,台南地檢署查出該校註冊組長蔡德福在課堂上涉嫌教唆學生,利用電腦小畫家程式修改成績單內容,加蓋教務處戳章方式,矇騙所申請的大學,訊後諭令蔡德福5萬元交保。
蔡德福今天請假,沒有到學校上課。港明高中校長陳國偉表示,蔡德福平常表現不錯,與學生互動良好,對於他教唆學生的情節,校方完全不了解。陳國偉說,目前全案 已進入司法程序,校方靜待調查,不便表示意見。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志峰上午表示,檢方在偵辦過程中懷疑該校是否過去也有此情形發生,但經傳訊校方相關人員都否認。不過檢察官已請學校提供10年內的學生成績電子檔資料分析清查,若有大學需要檢方協助調查,或有人檢舉,檢方會依法偵辦。


全文網址: 港明高中涉竄改成績 註冊組長教的 - 甄選情報站 - 升大學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6783#ixzz1tXJnHZdF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