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若校方竄改成績 減招扣補助款

若校方竄改成績 減招扣補助款

from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62507.shtml


台南地檢署查出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學校人員涉嫌教唆學生竄改成績。教育部今天表示,尊重檢調調查,事後如果證實修改成績為校方所為,將比照往例,扣減招生名額與補助款。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長何卓飛表示,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學生在校成績疑似造假,已進入檢調調查,教育部尊重調查結果,也將配合檢調提供相關數據資料。
何卓飛說,由於大學甄選個人申請從5月3日開始選填志願序,涉案的成績造假學生將會被排除在外,系統不會將學生排入,即使學生申請入學已上榜某科系,大學甄選委員會將直接剔除作假考生,由該科系備取生遞補資格,不影響其他考生權益。


全文網址: 若校方竄改成績 減招扣補助款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062507.shtml#ixzz1tXFLYxzP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