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12年國教/模糊焦點? 建北現象非爭議源 全文網址: 12年國教/模糊焦點? 建北現象非爭議源 | 民意論壇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OPINION/X1/7055598.shtml#ixzz1tGH9Sm8M Power By udn.com

12年國教/模糊焦點? 建北現象非爭議源


明星高中學生,對十二年國教持反對意見,似乎成了為維持菁英光環的一種行動;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只是想針對政策本身的缺失提出看法,為接下來的國中生、未來的教育體制爭取更合宜的發展方向。
我們並不認同外界稱呼我們是「菁英」,我們只是在學習上有較強烈的興趣,對於學術研究方面可能稍有優勢,但並不代表未來到社會上,就能有特別突出的表現。在多元的專業領域,一定有比我們優秀許多的人才,而這樣的人才,是社會需要的,也同樣可以在社會舞台上發光發熱。


全文網址: 12年國教/模糊焦點? 建北現象非爭議源 | 民意論壇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OPINION/X1/7055598.shtml#ixzz1tGHHmmbs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